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19:48

vivo S10亮相:4400万前置主摄 夜拍也清晰

今天晚上,vivo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vivo S10系列,新品由LISA、刘昊然、蔡徐坤三位大咖代言。

作为S系列新成员,vivo S10最大的看点之一是自拍。

该机前置主摄采用4400万像素的传感器,无论远近都可清晰拍摄,同时采用了f/2.0的大光圈,保证充足进光量的同时结合超清夜景人像算法,让人脸的细腻质感与背景的光影细节都能自然还原。

更重要的是,vivo S10系列解决了夜拍不清晰的问题。它的前置超广角合影叠加超级夜景算法,让你在夜晚也能拍的清晰。

它还配备了vivo独家暗拍神器前置的两颗微缝柔光灯,无论拍照还是拍视频,都能帮你补光。

此外,vivo S10系列自然人像算法采用了更加真实的肤质优化技术,同时加入专业美妆师设计的淡妆和专业摄影师的调色,让你的自拍从肤质、妆容、色彩到细节,一切都刚刚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