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16:03

Netflix将开始通过电子邮件向父母发送有关其子女观看习惯的报告

据外媒报道,Netflix已经宣布了其儿童平台的两项变化,这两项变化使父母更容易为他们的孩子找到观看的内容,并监测他们所观看的流媒体内容。与成年人使用的Netflix一样,Netflix的儿童平台上有一个十大榜单,显示用户所在国家的其他儿童正在观看的节目。加入新内容行的选项是获得观看习惯的电子邮件。

与普通版本中已经出现的“十大”榜单一样,Netflix的儿童资料现在也包含一个 "儿童十大 "榜单,显示用户所在国家的其他人正在观看的内容。该榜单突出了目前流行的儿童友好型电影和电视节目,帮助父母找到他们的孩子可能喜欢的新内容。

也许更有趣的是新的家长控制功能,该功能每两周向家长发送一次他们孩子的观看习惯的回顾。这些电子邮件旨在帮助父母了解他们的孩子喜欢什么样的内容,以及提供他们的孩子可能喜欢的资源。例如,该电子邮件将根据孩子观看的内容进行推荐。

同样,电子邮件将根据孩子的观看历史概述符合其兴趣的节目类型或主题,如喜欢关于友谊的节目。邮件还可能包含孩子喜欢的节目中的人物涂色表;这些涂色表可以在家里打印出来,给孩子涂色。

最终,这些电子邮件将使父母能够很容易地关注他们的孩子在看什么以及他们感兴趣的东西,有可能为介绍他们的孩子可能喜欢的新节目和电影打开大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