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14:38

适用于Android TV的Android 12 Beta 3引入4K UI和刷新率切换功能

Google刚刚发布了 Android12的第3个 Beta 版本。虽然在官方更新日志中主要集中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但是本次更新也对 Android TV 进行了较大的改进。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改进就是对4K 分辨率的支持。

无论智能与否,目前主流电视机大部分支持4K UHD 分辨率。不过 Android TV 的分辨率依然停留在1080P 上。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在1080p 的用户界面和更高分辨率的内容之间来回切换可能会产生明显的视觉差异,而且绝对不理想。

在 Android TV 升级到 Android12之后,该平台的用户界面终于支持原生4K 分辨率。除了在菜单和内容之间有更顺畅的过渡外,它还为扩大用户界面以利用更高的像素密度打开了大门。电视机的 Android12系统还将带来一丝背景模糊,使菜单更加突出。

支持多种刷新率也已成为电视的标准功能,特别是对游戏玩家而言。Android TV12将增加设置,应用程序可用于刷新率之间的无缝和非无缝切换。诚然,现在没有多少 Android 游戏支持高于30Hz或60Hz的刷新率,但随着刷新率更高的手机数量的增加,这个数字也在不断增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