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11:08

WhatsApp开始测试多设备传递功能:手机关机下其他平台也能收发信息

Facebook 宣布已经开始为 WhatsApp Messenger 测试多设备信息传递功能。目前,要在第二台设备上使用 WhatsApp(如 WhatsApp Web 或 WhatsApp Desktop),另一台设备需要通过活跃的网络连接与你的智能手机相连。有了新的多设备功能,人们可以在其他设备上使用 WhatsApp,而不需要智能手机连接。

今天,Facebook 宣布 WhatsApp 的多设备功能将会进行限量封测。通过这项新功能,即便你的手机没有电关机了,你现在可以在你的手机和多达四个其他非手机设备上同时使用 WhatsApp。

每台配套设备将独立连接到你的 WhatsApp,同时通过端到端加密保持同样的隐私和安全水平,这是使用 WhatsApp 的人们所期待的。重要的是,Facebook 说他们已经开发了新的技术,在保持端到端加密的同时,还能在不同的设备上同步你的数据--如联系人姓名、聊天档案、加了星的信息等等。

目前 WhatsApp 在网络、macOS、Windows 和 Portal 上的配套设备体验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作为主要设备,使手机成为所有用户数据的真实来源,并且是唯一能够加密或解密信息、发起呼叫等的设备。配套设备与手机保持持久的安全连接,只是在自己的用户界面上反映其内容。

在新的架构下,每个设备现在都有自己的身份密钥。WhatsApp 服务器维护着每个人的账户和他们所有设备身份之间的映射关系。当有人想发送消息时,他们会从服务器上获得他们的设备列表密钥。

Facebook 还开发了新技术,通过使用扩展的安全代码和自动设备验证,将设备添加到某人的账户中,以防止恶意或受损的服务器窃听某人的通信。这个系统允许设备之间自动建立信任,其方式是只有当另一个用户重新注册其整个账户时,某人才需要比较该用户的安全代码,而不是每次将一个新设备链接到其账户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