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10:09

狗狗币创始人之一立誓:此生再不涉足币圈!

自从去年开始,特斯拉CEO马斯克就开始公开涉足虚拟货币领域,多次在社交平台直接吹嘘比特币、狗狗币等货币,因此导致全球货币市场大乱。

全球投资者一度将马斯克视为投资风向标,因为他一句话就能让比特币、狗狗币暴涨或者暴跌,但因此也遭受了许多投资者的谴责,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狗狗币。

因为狗狗币创立之初是为了嘲讽比特币的存在,该货币的创始人早在多年之前就将狗狗币全部出手,退出江湖,他们认为狗狗币疯狂上涨是非理性的。

不过,狗狗币创始人之一马库斯却在前不久正式宣布,将重返加密货币领域。

而狗狗币的另一位创始人杰克逊-帕尔默近期也公开发声,对加密技术发表了一些严厉的批评,并誓言此生再不会踏足币圈半步。

帕尔默在帖子中写道:经常有人问我是否会回归加密货币领域,或者开始定期分享我对这个话题的想法。我的回答是绝不。”

帕尔默同时还痛批了加密货币的共享和营销方式。在另一条帖子中,他声称,加密货币行业利用一个不正当的商业关系网络,收买有影响力的人和付费播放的媒体渠道,让一种快速致富渠道永久化,旨在从财务绝望和天真的人那里榨取新的钱财。”

对于帕尔默的说法,此前表示重回虚拟货币的马库斯表示认同,他在帕尔默的帖子下回复:加密领域有很多糟糕的人,我完全理解他为什么会对此感到失望。我理解他的观点,我们都看到了这一切的负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