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00:28

SK海力士开始生产面向移动平台的LPDDR5 DRAM

韩国计算机硬件公司SK海力士(SK Hynix)已于3月开始为智能手机生产LPDDR5移动DRAM。该公司的LPDDR5移动DRAM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能够提供移动行业最大容量的DRAM,它会被安装在高端的移动智能手机上,可以应对高分辨率和高质量的视频拍摄和回放。

SK Hynix公司还预计,他们还将着手继续研究和应用其他移动需求,如更强大的相机性能和增加人工智能的最大使用。一位发言人表示,由于临时数据存储的需求的扩大,他们预计处理速度和图像质量将持续得到改善,在以前16G的产品基础上的继续增加。

新版LPDDR5内存具有6400Mbps的传输速率,比目前的5500Mbps型号提高了近16%,这相当于它将能够每秒同时播放10部FHD 5GB电影。LPDDR5移动DRAM最新应用于即将推出的18GB ROG(玩家国度)移动游戏手机。

目前,LPDDR5 DRAM的需求占整个移动DRAM市场的10%左右,随着高科技设备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预计到2023年,这一份额将增加到50%以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