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23:53

Nothing和StockX将联手拍卖前100个Ear(1)ANC耳塞

科技创业公司Nothing计划首先在StockX上推出其Ear (1)耳塞,首批100副无线耳机将通过后者的DropX系统拍卖,首批销售将于2021年7月19日开始,最初的100套耳塞将单独编号。这是第一次有消费电子产品在DropX上亮相,你可以把它看作是eBay,但主要销售高知名度和限量版的物品。

StockX解释说,拍卖将持续两天,从美国东部时间7月19日上午9点开始;竞价将被接受,直到7月21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59分。

"在DropX拍卖窗口关闭后,"StockX说,"出价最高的100人将以各自的出价赢得Ear(1)ANC耳塞,每台将被刻上数字1-100,按其最终销售价格的顺序排列。" 只有获胜的出价才会接受支付。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耳塞究竟能卖多少钱,以及它的不同能带来多大价值。毕竟,Nothing公司的创始人裴宇(Carl Pei)--前OnePlus公司的创始人--曾多次谈到新公司的优先事项之一是售价上的可承受性,Ear (1)耳塞在全面销售时的价格为99美元。

最终规格尚未得到确认。然而,裴宇曾表示,尽管价格相对较低,但Nothing的目标是能够对决苹果的AirPods Pro和其他带有主动降噪功能的高端耳塞。还有一个承诺是独特的设计,透明的外壳显然给Nothing的设计师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因为他们需要细细打磨内部组件的布局。

Nothing仍未展示完全曝光的耳塞。今年早些时候预览的概念版本确实留下了一些重要的暗示:设计的灵感来自于传统烟斗。今天分享的新图片显示了这款耳塞的充电盒里面印有 "Edition(1/100)"之类的文字。

无线耳塞领域现在越来越拥挤,尽管Nothing说它有更多的卖点,而不仅仅是个人音频技术,该公司有三种产品正在开发中,尽管这位创始人没有给出任何其他关于这些产品的指示--或者智能手机产品是否在其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