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23:33

微软宣布为商业客户提供Windows 365 Cloud PC服务

今天,在Inspire 2021合作伙伴大会上,微软宣布了Windows 365 Cloud PC,这是一项新的云服务,将可让企业客户从云端在任何设备上体验Windows 10或Windows 11。Windows 365云电脑建立在Azure虚拟桌面服务之上,并将从8月2日起向企业提供。

有了Windows 365,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云电脑的配置和容量,每个用户每月的定价可以因此而在购买前提前确定。由于Windows将在云中运行,用户可以即时启动他们的个人云电脑,并在不同的设备上流转他们的业务应用、数据和设置。只需要一个网络浏览器就可以访问Windows 365云电脑。因此可以从任何设备上访问Windows 365云计算机,包括Mac、iPad、Linux PC和Android设备。

微软此举也在使企业IT部门更容易采购、部署和管理云电脑。微软端点管理器将把云电脑与传统的物理电脑一起显示,以方便管理。端点分析仪表板将使IT部门能够轻松识别性能不佳的云PC环境,并在需要时对其进行升级。

云电脑代表了云计算的下一个重要步骤,它以一种强大的新方式连接了微软云和个人设备。随着Windows 365的宣布,微软正在邀请组织、员工和合作伙伴商店想象Windows及其设备的体验,并期待为各地用户创造新的场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