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21:38

印度禁止万事达卡在该国市场发展新客户

印度储备银行(RBI)宣布无限期禁止万事达卡在该国市场向客户发行新的借记卡、信用卡或预付卡,原因是其不符合当地的数据存储规则。这家位于南亚的中央银行表示,新的限制将于7月22日生效。RBI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尽管已经过了相当长的时间,并给予了充分的机会,但该实体仍被发现不符合关于支付系统数据存储的指示,"。

RBI说,新的命令不会影响万事达的现有客户,万事达卡将建议所有发卡银行和非银行遵守这些指示。万事达目前是印度境内的三大发卡机构之一。

这不是印度央行第一次对不遵守当地数据存储规则的公司进行处罚,该规则于2018年公布,并规定在六个月内要求相关实体全面遵守,该规则要求支付公司将所有印度交易数据存储在该国的服务器内。

4月,RBI限制美国运通和Diners Club增加新客户,理由是违反了同样的规则。

维萨(Visa)、万事达(Mastercard)和其他几家公司以及美国政府此前已要求新德里重新考虑其规则,他们认为该规则旨在允许监管机构 "不受限制地进行监督"。

维萨卡、万事达卡和美国运通也曾游说大幅修改规则或完全抛弃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