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09:18

人民日报谈手机APP广告:该治

如果说有东西是大家都讨厌的,那很可能就是无缝不钻的APP开屏广告推送了。

手机APP上的弹窗广告问题由来已久,很多广告不仅仅是弹窗,还霸屏”想看的网页被遮挡、想买的商品被隐藏,甚至很多广告页面都是低俗色情的内容,让人不堪其扰。

最近,工信部发布了工信部大力推进APP开屏弹窗信息骚扰用户问题整治”公告,针对APP开屏广告问题进行重点整治。

对此,人民日报指出:手机APP广告该治。

人民日报表示,虚假信息诱导点击、滥采滥用个人信息,某些手机APP广告侵犯了用户权益。

针对APP开屏广告问题,工信部表示,将把整治APP侵害用户权益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举措,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APP专项整治往深里走、向实里去,强化提升用户感知,为广大群众营造更安全、更健康、更干净的APP应用环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