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07:53

泄漏信息证实微软Cloud PC是未来使用Windows的新方式

每当我们要打开我们喜爱的桌面应用程序和重要文件时,通常的解决方案是使用Windows设备。微软一项名为 "云电脑"(Cloud PC)的新服务提出了 "Windows Anywhere "的概念--一个生活在云端强大服务器上的新版操作系统,作为微软365的一部分提供。

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微软一直在研究一种解决方案,将Windows 10或Windows 11从云端的强大服务器上流传到Android、iOS和Windows等桌面平台的应用程序上。由于泄漏和新的招聘信息,我们现在知道,云电脑将被推销为 "个人计算的下一步"。

Cloud PC与Azure虚拟桌面不同,后者是为大型企业和企业客户优化的。与Azure虚拟桌面(以前称为Windows虚拟桌面)不同,这项服务最初将面向小型企业,定价合理。稍后可能会宣布消费者版。

Cloud PC将把你的Windows桌面、流行的应用程序、设置和内容准备好,在任何支持的设备上流传。有了云电脑,微软将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的地方来存储和访问他们的应用程序、文件和文档。

目前,微软正计划支持以下设备:Android和iOS。Windows(包括ARM上的Windows)和macOS。据报道,Windows云电脑可能会在微软的Inspire活动中亮相,该活动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开始。

预计Cloud PC的预览版将与Windows 10一起发货,当Windows 11普遍可用时,它也可无缝升级到Windows 11。

到目前为止,微软对Cloud PC始终保持沉默,但我们已经发现了许多有关Cloud PC业务的招聘信息和文件。在该公司的网站上已经有一个支持页面,表明Cloud PC使用Microsoft Graph来实现微软365服务的整合等等。

Windows云电脑将为愿意付费的微软365用户提供一个简单和可管理的计算环境,对Windows虚拟桌面的最新尝试将以多种配置提供。例如,中等配置将包括2个vCPU、4GB内存和96GB固态硬盘,重型配置将把内存增加到8GB。用户还可以升级到高级配置,以获得3个vCPU和8GB的内存。

微软的Cloud PC将是一项付费服务,只为通用的个人计算而优化,这意味着不能在云容器内运行资源密集型的应用程序,然而,微软的Office套件将被支持。

正如一开始提到的,微软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宣布云电脑,它将很快进入公开预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