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9:08

三星推出汽车图像传感器,与特斯拉签署4.36亿美元的协议

今天三星推出了ISOCELL Auto 4AC,这是它的第一款为汽车量身定做的图像传感器。它打算用作倒车摄像头或(在更先进的系统上)为环绕视图监视器供电。

这与图像质量无关,当然也与分辨率无关–相反,重点是高动态范围(120 dB)和LED闪烁抑制等实际问题。两者都是基于三星所谓的CornerPixel

这项技术每像素结合两个光电二极管,一个3.0µm用于微光操作,另一个1.0µm置于角落(因此得名),用于明亮环境。

此设置允许传感器快速调整以适应周围光线的变化,例如离开隧道时。它还提供了一个动态范围小运动模糊和减少闪烁的LED灯。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这是重要的,考虑到许多现代汽车大灯以及街灯已经转变为LED。总之,通过延长小型光电二极管的曝光时间,可以减少闪烁。

4AC已经批量生产了。请注意,它不适用于自动驾驶应用程序或车内使用(例如监控驾驶员),三星计划引入更多传感器来覆盖此类使用情况。

为什么这些都很重要?韩国《经济日报》报道说,三星电子机械公司与这家"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签署了一项4.36亿美元的协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