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9:28

老外豪横:垃圾堆惊现i5/32GB/GTX 1080水冷主机

日前,名记Gordon Mah Ung报道了自己在硅谷的见闻。

他介绍,当地社区有组织垃圾处置日的活动,人们可以集中丢弃不需要的物品,包括电器、床垫等,等待专业处理。

然而,Gordon惊讶发现,社区的旁的杂物堆中居然有一台台式主机。

走近一瞧配置相当高,处理器6核i7-5930K、X99主板、32GB DDR4内存、128GB SSD、1TB机械硬盘,还有一张EVGA GTX 1080 ACS显卡,平台还是水冷。

当然,肉眼可见的问题是风扇堵塞、散热器脱落等,看起来无大碍。

Gordon不会放弃这样的垃圾,他说丑陋中找到了美,并计划整备好之后捐助给需要的人,比如公共图书馆。

类似的垃圾堆,Gordon还找到了微星Z390-A这样巨新的平台,处理器i5-9600K,酷冷Hyper 212散热器、16GB海盗船DDR4内存,通电发现,功能没一点问题,不知道主人为何要丢弃。

其它发现还有GTX 980、老的AM3插槽处理器等,奇怪的是,至今没有发现AMD锐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