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6:22

Android版SpeedTest测速应用迎来4K流媒体视频评估功能

几个月前,SpeedTest 推出了一项深受流媒体用户欢迎的测速功能。如果你手头有 iPhone 或 iPad,便能够轻松测定无线网络可承载哪一档的流媒体体验。但是对于 Android 用户来说,等待的时间还是长了点。好消息是,Ookla 已于近日推出了 Android 版的 SpeedTest 测速应用更新。

(来自:SpeedTest 官网)

Ookla 介绍称:与 iOS 版本一样,Android 版 SpeedTest 应用新引入的流媒体视频测速功能,可帮助用户轻松评估或升级家庭 Wi-Fi 体验。

作为 SpeedTest 移动客户端的一部分,流媒体视频测速评估可在相当短的时间内完成。通过自适应的比特率来播放短视频,该 App 可相当客观地评估移动设备的典型视频体验。

随着流媒体视频比特率的不断提升,SpeedTest 应用可评估当前设备 / Wi-Fi 网络能否在合理时间内符合 4K 流媒体视频的观看要求。

测速完成后,SpeedTest 应用将一共一系列建议,比如最大分辨率、加载时间、缓冲百分比等统计信息,此外你也可以用它来排查 Netflix 等流媒体视频网站是否出现了故障。

下载地址:

● iOS(App Store)

● Android(Play Stor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