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4:47

拜腾回应被申请破产 :正积极应对并寻求和解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有报道称,拜腾汽车关联企业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于7月12日新增破产重整信息。对于该消息,拜腾汽车方面在今天下午回应称:拜腾正在积极应对并寻求和解。

通过企查查APP显示,新能源汽车品牌拜腾汽车关联企业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12日新增破产重整信息,案号(2021)苏0113破申26号,申请人为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企查查显示,拜腾汽车共经历6轮融资,最新一轮融资为2021年1月的战略投资,投资方为富士康。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当前共有23条被执行人信息,13条失信信息。

拜腾(英文名:BYTON)是南京知行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FMC)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2017年9月正式发布。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拜腾正式发布了首款车型——M-Byte,拜腾原计划在2021年推出这款车型,但是在2020年10月该公司曝出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戴雷(Daniel Kirchert)已经离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