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3:47

比亚迪汉开启一周年OTA升级:新增华为HiCar功能

7月12日,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比亚迪汉迎来了上市一周年。官方放出消息称,7月19日,汉将开启一周年OTA升级。

作为智能化旗舰车型,汉自带可整车OTA升级功能,让车辆可以持续迭代升级,升级项目涉及DiLink、充电、空调功能、静谧性和音效、自动泊车等多个模块。

汉在过去一年中提供了多达14次OTA升级服务。目前,部分汉车主已经收到了OTA推送,升级预估时间约30-80分钟。

更新内容:

1、新增HUAWEI HiCar功能,提升车机互联的便捷性;

2、增加RPA远程遥控泊车辅助系统功能,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适用于配置自动泊车功能的车型,汉EV旗舰型尊贵型)

3、增加车内律动音乐氛围灯功能,优化车内氛围感;(适用于配置音乐氛围灯的车型,汉EV旗舰型尊贵型、汉DM尊贵型)

最新出炉的销量数据显示,比亚迪汉2021年6月销量达到8386辆,在中大型轿车销量榜上仅用一年时间就与BBA三强形成了第一梯队,市场份额占到约13%。

截至2021年6月底,比亚迪汉累计销量已突破9万辆,达到了92787辆,并保持稳健增长态势,持续领跑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市场。

从车型分类上来看,汉EV的6月销量为5815辆,累积销量达到了67452辆,占到了整体销量的72%,其平均销售价格达到26万元以上,是目前市场上纯电动汽车销量前五名中唯一的中大型轿车。

同期,汉DM的6月销量为2571辆,自2020年7月上市以来的累积销量达到了25335辆,居中国品牌中大型插电混动轿车销量榜首。

数据显示,在汉的车主中,有67%已经是豪华或超豪华品牌的车主,有72%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等一线城市,高学历、高职阶、高收入人群占比较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