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1:37

贝佐斯下周也将踏上太空之旅:蓝色起源将进行直播

据外媒报道,下周,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计划实现儿时的抱负,这一抱负之所以成为可能是因为他是全球最富有的人之一。贝佐斯在带领亚马逊整整27年后于最近辞去了这家电子商务巨头CEO一职。与此同时,他还领导着自己的一家私人太空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

New Shepard是这家公司的运载工具之一,贝佐斯将在7月20日进行太空飞行,这将使其成为一周内冒险前往太空边缘的第二名亿万富翁。

据了解,蓝色起源下周将进行第16次New Shepard太空飞行,但这却将是该飞船首次搭载宇航员的飞行。

大家可以前往BlueOrigin.com网站观看直播。直播将于美东部时间7月20日早上6点30分开始。目前,发射时间定在美国中部时间当天上午8点。在发射后,该网站还将直播宇航员的新闻发布会。

据蓝色起源介绍称:“蓝色起源一号发射场位于德克萨斯州西部沙漠的一个偏远地点,发射场附近没有现场公众观看区域。”届时,德克萨斯州运输部将关闭发射场附近的54号州际公路。另外,安全官员将不允许观众在发射过程中的封闭路段观看。

贝佐斯的这趟太空之旅距另一位亿万富翁的类似之旅仅间隔一周多一点的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