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1:12

6月全球手游收入排行:腾讯《荣耀》《和平精英》霸榜前二

7月13日上午,Sensor Tower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腾讯的招牌手游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继续吃香。

2021年6月,腾讯《王者荣耀》手游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近2.7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9亿元),同比2020年6月增长21%,位列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其中,来自中国App Store的收入占95.6%。需要注意的是,该数据不包括中国及其他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

报告指出,腾讯《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以2.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8亿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二名,相较去年6月增长11%。

根据榜单,另外三款游戏为《Ni No Kuni: Cross Worlds》(《二之国:交错世界》)、《Roblox》和《Candy Crush Saga》(《糖果传奇》)也挤入了手游收入榜前五。

前不久,Sensor Tower还公布了2021上半年收入最高的手机游戏TOP 10排行。《王者荣耀》毫无意外的登上榜单之首,已吸金15亿美元(约合96亿元人民币),《和平精英》位居第二,而米哈游的《原神》则处于榜单第三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