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09:57

因基本不受监管,加密货币交易者很难对币安发起诉讼

日前,外媒The Verge记者刊文称,关于加密货币的一个有趣之处在于,它比普通货币--或加密货币爱好者称之为法定货币--更新,并且它受到的监管较少。记者在文章中谈到了《华尔街日报》发表的一篇关于币安(Binance)的报道上。

币安网站截图

据了解,5月19日,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在比特币价值暴跌期间出现了类似于Robinhood宕机的事件。用户被锁定在系统之外,他们无法进行交易来阻止自己的损失。

现在,Robinhood用户正在就2020年3月的宕机事件起诉Robinhood,但币安没有总部,所以币安的用户似乎在如何起诉方面遇到了一些困难。《华尔街日报》写道:“但跟更传统的投资平台不同,币安基本上不受监管也没有总部,交易员们表示,这让他们很难确定该向谁请愿。”很明显,有两个团体试图找出如何起诉这家公司,一个在法国--有700名人员,另一个在意大利。

不管怎样,币安称其会立即采取措施跟受宕机影响的用户沟通并提供赔偿。一名用户告诉《华尔街日报》,这笔赔偿金是币安免费提供的为期三个月的VIP平台,基本上是为了让整件事过去。

另外,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币安在洗钱和可能的逃税行为中所扮演的角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