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07:52

三星SDS推出Paperless服务:利用区块链解决文件伪造问题

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三星 SDS 今天宣布推出一项名为“Paperless”的全新服务,使用区块链技术解决可证伪性和文件伪造问题。该项服务是三星基于云端的 Blockchain-as-a-service (BaaS) 业务的最新应用。借助区块链技术,能够安全地管理证书、同意书和合同等各种容易被篡改和伪造的文件。

三星 SDS 高级副总裁兼 DT 平台业务部门负责人 Jeanie Hong 表示:

Paperless 服务的推出仅仅只是开始,我们计划提供广泛的、基于云端的区块链服务,包括身份认证和支付,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的价值。

三星 SDS 在 Paperless 服务中实施了链外技术,将大量文件或敏感的个人信息等数据加密并保留在独立的服务器上,只在区块链上登记每个数据的哈希值。这种设施可以控制那些在一定时期后需要删除的文件,也有助于解决因大量数据而出现的区块链交易速度减慢的问题。

它还可以用于各种目的,如投票或证明文件。此外,由于所有数据历史都实时登记在区块链上,它可以协助确保数据的透明度和可靠性。

目前,Paperless 服务可以在三星 SDS 网站中的“我的试用”部分找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