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20:57

苹果公司与加劳德特大学合作 示范一家对聋人友好的企业

苹果地图指南可以为全球特定城市的旅行者提供有用的信息,而加劳德特大学已经开始制作以聋人商业为重点的指南,双方为此展开了合作。加劳德特大学是华盛顿特区的一所大学,被认为是美国最著名的聋人高等学校,这所大学与苹果公司合作,在苹果地图中突出对聋人友好的企业。

在《福布斯》的一篇报道中,该大学被描述为使苹果地图成为聋人向导的理想合作伙伴。加劳德特大学利用技术和建筑使其校园对聋人社区无障碍和友好,而苹果地图指南是建立更广泛社区的下一步。

在苹果地图指南中,有几家企业,从汽车修理工到宠物保姆都有。但在添加任何企业之前,该校考虑了少数标准:

该地点的客户/观众群是否面向聋人社区,对我们的语言、文化和社区资源有道德意识?

该场所是否由聋人和重听者拥有和经营,或者该场所是否雇用聋人和重听者?

该场所是否接受并发现美国手语(及其他手语/触觉语言)、聋人和聋人文化的意义与价值?

该场所是否在其工作场所、受众和社区中表现出对聋人和重听人的考虑和包容?

"我们开发了一个导航系统,可以让我们的学生、校友和游客识别出适合签字的地点,"加劳德特大学的营销总监布莱斯-H-查普曼说。"这已经转变了我们的一些招生和招募工作的思路;我们现在能够与未来的学生和他们的父母及家人分享我们的指南,这样他们就能迅速体验到在加拉德特这里以及在其周围社区的生活和交流是什么样子的。"

华盛顿特区指南是专门针对该市加劳德特地区的,但该大学正在开发其他指南,为社区带来对聋人所有企业的认识。

苹果公司此前曾与加劳德特大学合作,提供一个新的无障碍和教育项目。它包括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一台iPad Pro,以及奖学金支持。

访问官网了解更多:

https://guides.apple.com/?lsp=9902pp=1723393299876931683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