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20:37

M1X MacBook Pro机型将配备UHS-II SD卡读卡器 传输速度有望提升三倍多

在将SD读卡器从2016年的MacBook Pro系列中移除后,据报道,苹果已经多次在即将推出的重新设计的版本中带回了这个插槽,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型号读卡器的最大变化之一是开始支持UHS-II标准。这只意味着数据传输速度的大幅提高。

UHS-II SD卡读卡器的新数据传输速度可能达到标准SD卡插槽速度的三倍以上。

据流行的YouTuber的Luke Miani说,苹果将在M1X MacBook Pro产品线中引入UHS-II SD读卡器。新标准可以使14英寸和16英寸版本支持高达312MB/s的数据传输速度。这些速度是标准SD卡读卡器所能达到的三倍,之前SD卡的最高读写速度大多集中在100MB/s左右,三倍的提升有望平息内容创作者和创意专业人士的沮丧情绪(当然SD卡必须也支持相应规范)。

假设M1X MacBook Pro的用户不希望使用SD读卡器,据说这两款重新设计的机器都会有支持Thunderbolt标准的USB 4端口,所以不管是哪个I/O接口,数据传输速度都有望全面提高。

苹果唯一一次引入UHS-II读卡器是在现已停产的iMac Pro和更新的27英寸iMac中。除了新的SD读卡器,据说M1X MacBook Pro型号将没有Touch Bar,但据传HDMI端口、MagSafe充电端口都将回归,除此之外还有mini LED屏幕也会让人惊艳。

大尺寸的M1X MacBook Pro大规模生产将从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将在同年第四季度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