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18:47

威刚科技预计DRAM合约价格将在Q3出现两位数环比上涨

【TechWeb】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内存模组制造商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预计,DRAM合约价格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出现两位数环比上涨,其中低功耗DRAM价格将上涨逾15%。

此前,产业链人士曾预计,DRAM的价格今年前三个季度将会持续上涨。此外,也有制造商预计,DRAM的价格今年上半年将上涨。

威刚科技设立于2001年5月,创办人为担任董事长兼执行长职务之陈立白先生。该公司营业初期系以内存模组为主要产品线,随后着眼于闪存的应用推广,遂投入闪存存贮器应用产品之开发。

该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的营收超过了100亿新台币,其中DRAM模块的营收环比增长了近33%,达到了48亿新台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