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17:17

“宝马占路虎车位被堵”是摆拍 官方称将封禁该账号

凤凰网科技讯7月12日消息,今日,抖音安全中心在官方头条号“抖音黑板报”发布《关于封禁策划“占车位被堵”账号的说明》。抖音官方证实该视频为恶意博取流量关注,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宣布将“吨姐”的两个抖音账号:“ziboluochen、Bandun666”永久封禁。

原文如下:

7月9日,抖音安全中心接到反馈,用户“吨姐”(抖音号:ziboluochen)策划摆拍“宝马占路虎车位被堵”内容,恶意博取流量关注,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接到反馈后,抖音安全中心于7月9日对相关视频内容进行处理,控制扩散。

经抖音安全中心核实,用户“吨姐”发布的相关视频内容,系用户为博取眼球编造发布,属于恶意博取流量虚假摆拍内容,根据平台规范,抖音安全中心已永久封禁相关帐号。

今年5月,抖音发布了《关于虚假摆拍处罚规则升级的公告》,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打击此类不良行为,欢迎广大用户成为我们的社会监督员,如发现平台上的作弊、违规帐号及内容,可以在站内举报或发送详情至举报邮箱:jubao@douyin.com 。但请不要轻信其他平台搜索出来的客服电话,以免上当受骗。

被封禁帐号公示如下:

抖音昵称:“吨姐”,抖音号:ziboluochen;

抖音昵称:“吨姐”,抖音号:Bandun66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