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11:17

曝苹果面临70亿美元专利赔偿:拒绝会被赶出英国市场

苹果谷歌等全球科技巨头每年都会在全球各地受到侵权调查,进场会面临巨额罚款,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不过,根据相关媒体报道,苹果近期却在英国面临一笔天价赔偿,金额高达70亿美元,约合450亿元人民币。

报道显示,此次案件依然是苹果侵犯Optis旗下3G和4G专利的问题,此前就曾受到广泛关注,之前有当地高等法院裁定苹果侵犯了该公司的相关专利,并判处苹果向其支付费用,但是苹果却决绝支付。

消息称,当地最终可能会判处苹果支付70亿美金的赔偿金,但目前案件尚未定型,最终结果将会在2022年审判结束。

据报道,将在7月底的进行的一个法庭判例,将决定苹果是否必须在2022年7月的审判中做出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承诺,遵守法官设定的支付率。而如果拒绝,苹果可能会被禁止在该国销售iPhone。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苹果与Optis的首次专利纠纷了,早在2020年6月份,苹果就因为在iPhone中使用Optis公司的4G相关专利,被美国德克萨斯州联邦陪审团裁决向后者支付5.06亿美元专利使用费。

当时,陪审团发现Optis无线技术公司的五项专利遭到侵犯,并且这些侵权行为是故意的,这意味着审理法官可以将专利使用费的数额增加到陪审团所定数额的三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