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0 13:46

三星悄然推出Web版TV Plus流媒体服务

三星刚刚推出了由广告支撑的 TV Plus 免费流媒体服务的网络版本,除了直播和基础的有线电视节目,还支持 Chromecast 投屏功能。此前,这项服务仅限于三星自家的电视和移动设备。不过 2 季度的时候,TV Plus 终于以网络服务(Web Service)的形式被推出。

作为投身流媒体红海的一位新玩家,三星似乎觉得没必要为 TV Plus 的 Web 版本作大张旗鼓的宣传。

但不管怎样,现任何对 TV Plus 感兴趣的网友,都可以通过相关渠道来使用这项服务了。

周五的时候,三星并没有就此事立即回应外媒的置评请求。不过一位发言人向 Protocol 证实,Web 版本确已推出。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为何选择了这个时间节点来推出 Web 版 TV Plus 服务,但自 2016 年以来,TV Plus 服务就一直可在三星自家的电视上使用。

然而在流媒体生态系统之外的其它设备上推出,意味着它将与 Peacock、Roku Channel、Pluto TV 和 Plex 等平台,展开更加直接的竞争。

如果三星希望借此向更多愿意人手广告的观众推广 TV Plus,这么做总归没啥大问题。但若该公司想登上流媒体行业的头部市场,现在入局似乎也有点晚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