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23:06

测试期间M1 Mac的超长电池续航表现曾令苹果高管一度认为出了bug

苹果M1处理器的性能和电源效率与其他竞争笔记本芯片所能提供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内置了这款产品的M1 MacBook Air和M1 MacBook Pro带来了扎扎实实的两位数电池续航时间,得到了评论家的一致好评。甚至在测试阶段阶段,超长的电池续航使该公司的营销主管感到困惑,以至于他认为这是一个bug。

苹果营销副总裁认为电池指示器坏了

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莱(Tim Millet)在接受Toms Guide采访时说,苹果自研处理器的主要目标是制造一种击败英特尔芯片的产品。"如果别人能造出一枚芯片,并且能提供更好的性能,那还有什么意义?我们为什么要换呢?所以对我的芯片设计师来说,这就是目标。"

苹果的M1芯片是在台积电的5纳米节点上制造的,具有四个性能和四个效率内核。有人怀疑基于ARM的芯片能否提供出色的电池寿命,同时也能击败英特尔的强大处理器,因为过去曾出现过高通公司的此类芯片,并取得了令人失望的结果。然而,M1提供了无论是x86还是arm两个世界都可以说得上是最好的结果,这就是为什么它受到了特别的赞扬。事实上,电池续航能力如此之好,苹果公司产品营销副总裁鲍勃·博尔赫斯在测试期间一度认为,操作系统的电池指示器出了bug。

"当我们看到第一台系统被把玩了几个小时后,电池指示器甚至没有多达动静,我们想哦,伙计,那是一个错误,电池指示灯坏了。然后Tim在笑着说,不,这就是它应该有的样子,这是很惊人的。"

当然,总会有消费者对苹果提出更多要求,该公司有望通过M1X满足他们的性能期望。据称,新的Apple Silicon处理器具有10个处理核心,配备16核或32核GPU。这款新芯片可能会出现在新的MacBook Pro系列和Mac mini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