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8 15:15

《宝可梦GO》发布5年 开发公司Niantic总收入达5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 消息:日本公司Niantic开发的《宝可梦GO》已有五年了。尽管这款广受欢迎的游戏已经不像2016年刚推出时那么疯狂,但这款游戏仍然非常受欢迎,并且仍在为这家公司创造数十亿美元的收入。研究公司Sensor Tower发布的数据显示,自2016年7月首次推出以来,Niantic的总收入已超过50亿美元,达到了平均每年10亿美元。

Sensor Tower 的数据显示,即使在疫情十分严重的2020年,该公司的收入估计为13亿美元。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好的记录年,远远超过了2019年创下的记录,当时该公司从《宝可梦GO》玩家那里获得了约4亿美元的收入。

Sensor Tower将游戏在2020年的成功归功于Niantic对游戏的更新。该公司利用锁定措施,使虚拟现实游戏更适合人们无法聚集成群结队或外出散步的世界。

Niantic已经暗示它计划恢复由大流行引发的一些变化。但是,一些更改仍将保留,同时将添加一些新的调整。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宝可梦GO》今年收入的数据,但该游戏似乎仍然很受欢迎,因为该公司将于7月17日至18日举办其在线《宝可梦GO》Fest。面对面的活动将在7月17日在一些城市举办,由于游戏成立五周年,门票价格为5美元,低于往年的14.99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