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7 16:20

苹果iPadOS 14系统Apple Pencil功能新增5种语言支持

【TechWeb】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将iPadOS14Apple Pencil 的多项功能扩展到其他语言,新增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等5种语言的支持。

这就表示,可以用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复制手写文本并将其粘贴为标准输入文本,用这些语言写的地址和其他内容也将显示可交互。

目前,将手写内容复制为文本和数据检测器现已支持多种方言,包括法语(比利时)、法语(加拿大)、法语(瑞士)、法语(法国)、德语(奥地利)、德语(德国)、德语(瑞士)、意大利语(瑞士)、意大利语(意大利)、葡萄牙语(葡萄牙)、葡萄牙语(巴西)、西班牙语(西班牙)、西班牙语(拉丁美洲)和西班牙语(墨西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