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7 10:39

小米平板5键盘配件渲染图曝光 暗示将支持触控笔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小米今年将推出一款新平板电脑已经很早就被曝光,这款平板预计会命名为小米平板5,拥有多个旗舰级的配置,包括骁龙800系列处理器和120Hz刷新率的显示器。新的泄漏信息还显示,小米平板5将会支持多个外设。

来自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小米平板5的CAD渲染图显示,搭配小米平板5的键盘和保护套暗示,小米平板5不仅支持外接键盘,还可以支持手写笔功能。

在这个外接键盘上可以看到,小米平板5的背部摄像头模组采用了方块的设计,同时在键盘配件上有一个长条的凹槽,可以防止手写笔。如果以上信息准确的话,这将是小米平板系列第一款支持手写笔功能的设备。

此前小米还透露了,小米方面会对平板产品推出优化的MIUI系统,以适合平板的操作方式,如今加上手写笔功能的话,可以大大提升用于工作、学习的效率。

目前小米平板5发布的时间还未公布,有消息称会在8月份发布,届时小米还可能会发布新的MIUI13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