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6 08:54

安博凯对神州租车强制性收购已完成 将于7月8日正式退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消息:6月24日,深交所发布公告称,因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实施成份股调整,港股通股票名单自当日相应调整,神州租车从港股通股票名单移出。此举系企业完成私有化的正常流程。

神州租车昨日发布公告称,截至7月5日,安博凯对神州租车的强制性收购已完成,即日起生效后,神州租车正式成为安博凯的全资附属公司。另外,香港联交所已同意神州租车撤销其上市地位,7月8日上午9时,神州租车将正式完成私有化进程。

资料显示,安博凯直接投资基金(MBKPartners,L.P。)成立于2005年,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之一,管理资本超过240亿美元。安博凯拥有丰富的投资汽车租赁服务的经验,已投资的企业包括国内企业一嗨租车和韩国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KTRenta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