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19:35

《机构投资者》杂志“亚洲区公司管理团队”揭晓 虎牙等上榜

【TechWeb】7月2日消息,近日,国际权威金融杂志《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评选的“2021年度亚洲区公司最佳管理团队”揭晓,虎牙公司荣获“受尊崇公司”称号。虎牙公司CFO刘晓钲在揭晓的中小市值企业榜单中获得“最佳首席财务官”荣誉。

据悉,《机构投资者》杂志每年都会邀请亚洲区金融机构和证券公司的买方分析师、基金经理和卖方研究人员评选出在企业管理和投资者关系工作的中表现卓越的企业。今年,来自1285家金融机构、共计4084名投资者、投资组合经理及分析师参加了该项调查。他们在18个行业领域共提名1438家公司与2690人。

财报显示,2020年虎牙全年总收入109.14亿元,较2019年增长30.3%。

此外,复星旅游文化、药明生物、康哲药业等企业也榜上有名,获得“受尊崇公司”称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