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06:35

Instagram公司负责人表示,Instagram不再是照片分享应用

Instagram负责人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最近在Twitter上谈论了该公司2021年下半年的计划。在视频中,莫塞里概述了Instagram在未来几个月将发生的一些变化,以及该公司未来的重点。

这段视频的一个关键收获是莫塞里承认了这项服务的性质,这一点很多人已经猜测了一段时间。"我们不再是一个照片分享应用程序了。

相反,公司将专注于四件事:创作者、视频、购物和信息。尤其是视频,似乎是Instagram的主要关注点,因为它现在将自己视为一种娱乐服务,类似于YouTube和TikTok。该公司将引入以视频为重点的变化,如全屏、移动第一视频和时间线上的特色视频内容,你可能不会遵循。

对于过去几年一直使用这项服务的人来说,上面提到的这些变化都不会让他们感到惊讶。随着周围竞争的发展,公司不断地改变和变形,以跟上最新的趋势。这个应用程序的当前版本几乎认不出来,所有新的东西都是最近加上去的,旧的东西也不断被移走。

莫塞里的最新视频是他最近发布的一系列视频的一部分,在这些视频中,他对公司的运营方式坦诚透明,这是Instagram过去从未做过的事情。他最近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概述了臭名昭著的Instagram算法是如何安排时间线、探索。

最新的视频也值得称赞,它是如何提前改变即将到来;莫塞里还曾直接点名提到TikTok和YouTube的流行程度,以及Instagram需要如何适应与之竞争。

不过,尽管所有这些都可能是好的,而且不可否认的是,能够非常清楚地说明公司的发展方向是好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