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18:25

前万事达高管将加入Ripple 领导其在欧洲的业务扩张

【TechWeb】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Ripple已聘请万事达卡前高管Sendi Young担任其欧洲业务的董事总经理,Ripple表示,Young将负责监督战略,包括其网络技术RippleNet的扩张。

据悉,在加入瑞波之前,杨在万事达卡工作了五年,负责推动战略、商业化、银行与金融技术合作和业务发展。RippleNet总经理阿什·比尔拉(Asheesh Birla)表示:“随着加密和区块链应用的增加,更多的金融机构、支付服务提供商和小企业正在转向该领域值得信任的参与者,为加密支持的未来做好准备,任命Sendi对我们的欧洲业务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因为她有领导经验,对支付领域有深刻的了解,并且知道如何发展和扩大网络业务。”

据了解,欧洲市场对该公司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市场。它在该地区经历了“巨大”的交易和客户增长,目前四分之一的客户位于欧洲。今年迄今为止,欧洲按需流动性(ODL)交易量比2020年增长了250% ,占总交易量的40% 以上。

欧洲目前处于加密技术采用的前沿。在合规的前提下,RippleNet继续与Paydek、 Xbaht、 Lemonway和MoneyNetint等合作伙伴建立全球支付通道的桥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