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16:16

南京消费者扫码可观看后厨直播:点餐吃饭更放心

近日,南京推出互联网+明厨亮灶”模式,升级食品安全监管。

消费者就餐时,扫桌上二维码就可观看后厨直播

据悉,餐饮企业在后厨安装若干摄像头,通过互联网将后厨加工环境向消费者展示。消费者扫描餐饮店内二维码,通过互联网+明厨亮灶”的监控实时视频更加直观地看到后厨的加工过程,同时也能看到企业的许可审批信息、日常监管信息等。

一家餐饮企业负责人表示,安装摄像头,将后厨加工环境向消费者展示,就是我们企业的自信,同时也督促我们注重食品安全,规范操作流程。

和以往相比,顾客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度更高了,很多消费者主动扫描去看后厨的加工制作过程和食品安全情况。他们对堂食感觉满意后,又转到网上平台订餐,线上线下相互促进,现在餐厅客流量和外卖下单量都在增加。

雨花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区有211家企业参与到该系统里,后面将陆续推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