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15:55

苹果将斥资2亿美元搭建4条Mini-LED装配线 以满足新款MacBook Pro需求

援引 DigiTimes 报道,苹果正计划投资 2 亿美元搭建 4 条全新的 Mini-LED 屏幕装配线,以便于为重新设计的 14/16 英寸 MacBook Pro 提高产量。报告中指出,苹果将斥资 2 亿美元采购额外的表面贴装技术(SMT)设备,以创建 4 条全新的装配线,专门满足 MacBook Pro 的 Mini-LED 屏幕需求。

通过本次投资和采购,苹果希望提高 SMT 产能,以便于每月为 MacBook Pro 所需的 Mini-LED 屏幕额外提供 70-80 万片。据悉这批采购的设备订单将交给中国台湾的 Taiwan Surface Mounting Technology(TSMT),它是苹果 Mini-LED 模块的主要供应商。而这些设备将会安装在中国国内的 TSMT 工厂内。此外消息称,TSMT 已经确认位于中国东莞的工厂将实施产能扩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