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17:25

Zoom收购AI翻译公司Kites:计划为视频会议添加实时翻译功能

【TechWeb】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Zoom公司宣布将收购一家名为 Kites(Karlsruh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olutions)的公司,该公司关注实时翻译和转录软件,希望利用Kites资源,通过为用户提供实时多语言翻译功能,提高会议生产力和Zoom效率。

Kites成立于2015年,由12名研究科学家组成的天才团队将帮助其工程团队推进机器翻译领域。该公司尚未公布收购的财务细节,但已经证实,Kites的一些成员将继续驻扎在德国卡尔斯鲁厄。Zoom计划在该地投资和发展团队,并正考虑在德国开设一个研究中心。

Kites的技术最初是为帮助听不懂教授所讲的英语或德语的学生提供课堂翻译而开发的。Zoom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面向所有用户的实时转录功能。不过,“实时转录”目前只支持英语,并且要保证声音的清晰度获得最佳效果。而与Kites智能的整合可能会提高Zoom的翻译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