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11:36

华为公开控制智能汽车车速专利 可提高驾驶舒适度

凤凰网科技讯 6月30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昨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智能汽车的控制方法、装置和控制系统”发明专利,公开号CN113044037A,申请日期为2019年12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一种智能汽车的控制方法,智能汽车控制系统获取当前时刻智能汽车的驾驶模式、驾驶风格模型和目标车速;再根据驾驶模式和驾驶风格模型确定速度控制指令;向智能汽车的执行系统发送速度控制指令,以此提供一种舒适度高、体验好的智能汽车的控制方法。

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华为公开车辆自我保护相关专利,可判断风险等级,公开号为CN113015667A。

目前,华为已公开了多项自动驾驶相关专利,包括“肢体动作召唤车辆”“汽车、方向盘以及驾驶员身份识别方法””全天候全路况的自动驾驶导航”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