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17:25

跨境支付公司Payoneer登陆纳斯达克 上市首日以1.5%小跌收盘

CNBC 报道称,在周一于纳斯达克上市后,支付公司 Payoneer 以下跌约 1.5% 的成绩收盘,目前市值略高于 10 亿美元。此前 Payoneer 通过与 FTAC Olympus Acquisition Corp. 合并的方式借壳上市,后者是一家由 Bancorp 创始人 Betsy Cohen 经营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在 2 月份宣布交易时,Payoneer 的估值约为 33 亿美元。而 Betsy Cohen 与她的团队,曾在 2020 年的热潮前运作过多次 SPAC 交易。

FTAC 是他们经手的第四家专注于金融科技的空壳公司:

2018 年的一家 SPAC,于去年年底宣布了与支付提供商 Paya 达成了合并协议。

另一家 SPAC 则在与 International Money Express 合并后,于 2017 年 1 月上市。

更早还有 2015 年 2 月的 FinTech Acquisition,其携手 CardConnect 上市后,又被 First Data 以大约 7.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初创企业,Payoneer 由以色列企业家 Yuval Tal 于 2005 年创立、并且专注于促进跨境支付。除了 Payoneer,Yuval Tal 还协助创办了许多其它科技与电子商务支付公司。

在 First Data 和 Mastercard 工作多年后,Scott Galit 于 2010 年加盟并担任首席执行官职务。今年 3 月,Payoneer 与 MasterCard 达成了合作,致力于为小企业提供数字支付卡服务。

目前,Payoneer 已拥有超过 500 万的用户,支持 150 多种不同的货币,且专注于跨境支付领域。

除了 Airbnb、亚马逊、谷歌和自由职业平台 Upwork 等企业客户,它还为数以百万计的独立承包商和小企业提供着支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