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15:56

华为和Rovio合作:《愤怒的小鸟2》上架AppGallery 还有独占主题

为证明能营造媲美苹果 App Store 和Google Play Store 的应用生态,华为近日宣布和 Rovio 公司建立新的合作关系。现在,广受欢迎的《愤怒的小鸟2》已经上架 AppGallery,而且在 Huawei Video 中可以看到该系列的电影。

此外华为还宣布,华为用户还可以使用《愤怒的小鸟2》独占的主题,其中包括适用于 Watch Fit 和 Watch3的手表表盘。这是一款休闲游戏,玩家如果想要在游戏中打败绿皮猪,可能还需要花额外的钱。华为表示将提供首充活动,首次游戏充值返现50%,而其他交易返现20%。

Rovio在其新闻稿中还透露,游戏一直是AppGallery扩张的最重要因素。与一年前相比,游戏数量增加了500%,而且有一个单独的游戏标签,使你能够快速和容易地找到特定的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