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11:56

苹果开启Xcode Cloud公测 开发者已收到邀请邮件通知

Apple Insider 报道称:在 WWDC 2021 上首次宣布之后,苹果已于近日开始向开发者发去邮件通知,邀请他们积极参与到 Xcode Cloud 平台的 Beta 测试中来。周一的时候,一些开发者在 Twitter 上晒出了邮件截图,并对 Xcode 13 中内置的 Xcode Cloud 服务进行了一番尝试。

苹果于今年早些时候开放了 Xcode Cloud 的公测参与申请

苹果宣称 Xcode Cloud 服务允许开发者在云端(而不是本地 Mac 设备上)构建、测试和交付应用程序,基于此,开发者还能够更快地发现和修复 Bug 。

开发协作方面,Xcode Cloud 也支持个人提交他们的变更,然后在云端进行存储和编译,以便团队中的每个人都能够看到。

Xcode Cloud 将帮助开发者运行自动化的测试,模拟应用程序在各个苹果设备 / 平台上的运作,且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

编译完成后,应用程序会被自动分发给团队中的测试成员,或者通过 TestFlight 渠道分发给外部 Beta 测试参与者。

最后,苹果特别强调了 Xcode Cloud 的安全特性,并指出应用程序的源码是在临时构建的环境中使用的。

在通过了完善的保密流程之后,Xcode Cloud 将只存储最终构建的应用程序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