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11:35

LG C1和G1 OLED电视率先支持120Hz Dolby Vision游戏增强体验

虽然 Xbox Series S|X 游戏主机支持 Dolby Vision gaming HDR 技术,但部分电视用户有个细节需要注意:部分带 HDMI 2.1 接口的 4K 电视能支持 120Hz 刷新率,部分电视支持游戏用的 Dolby Vision,但是在初期并没有一台同时支持两者的电视。

现在,LG 确认成为首家在 4K 120Hz 上支持 Dolby Vision HDR 的电视厂商,相关更新会在未来几周内发送。据悉 2021 年款 OLED 电视 C1 和 G1 今天获得 03.15.27 固件更新,而且 LG 表示 2021 年款高端电视也会获得更新。

新闻稿中写道:“LG 2021年电视阵容中的其他高端型号,如 OLED Z1 系列、QNED Mini LED QNED99 系列和 NanoCell NANO99 系列电视也将在 7 月收到该更新。其他 2021 年和 2020 年的电视型号也正在测试60Hz或120Hz的杜比视界游戏”。

新闻稿没有具体说明对前几年的支持,但该公司对《福布斯》表示,支持4K/120Hz的测试版软件将进入其他4K电视,包括去年的CX和BX型号。目前还没有关于2019年OLED电视的任何更新的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