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9 09:26

YouTube赢得好莱坞公园内一6000座活动场地的冠名权

据外媒报道,Google和YouTube于当地时间周一宣布,YouTube将在加利福尼亚州英格伍德的一个新现场活动场地上拥有冠名权。据悉,该场地是新好莱坞公园(Hollywood Park)综合开发项目的一部分。

被叫做YouTube Theater的剧场将是一个能容纳6000人的表演场地,那里可以举办音乐会、喜剧表演、YouTube创作者活动、电子竞技比赛和社区表演。这份为期多年的命名权协议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该开发项目是前好莱坞公园赛马场(Hollywood Park Racetrack)的所在地,也是GEN SoFi体育场及美国航空广场(American Airlines Plaza)所在综合体的一部分。好莱坞公园还拥有3000套公寓、一个300间客房的酒店和89万平方英尺的零售区域。


“YouTube Theater将通过结合实体的、‘在现实生活中’的活动来推动YouTube的独特性以将创作者和粉丝聚集在一起,同时通过直播和视频点播跟我们的全球每月20亿用户分享同样的赛事体验,”YouTube品牌营销副总裁Angela Courtin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YouTube Theater有三层,面积227000平方英尺,即将到来的表演者包括Pitbull和Iggy Azalea、Black Pumas和TLC with Bone Thugs-N-Harmony。该场馆还拥有一个6100平方英尺(约合496平方米)的舞台和一个3500平方英尺(约合496平方米)的私人俱乐部。

该剧院还在场馆外设置了一个大型数字YouTube“播放”按钮,它可以变成一个沉浸式视频屏幕,客人可以在那里镜像自己或观看YouTube创作者和艺术家的精彩视频。

YouTube Theater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开始其第一批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