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8 08:05

OneWeb和英国电信签署英国农村连接解决方案协议

据外媒Neowin报道,互联网卫星公司OneWeb宣布与英国电信集团公司(BT)达成协议,帮助英国难以到达的农村地区获得更快的互联网连接服务。使用OneWeb的卫星,英国电信可能不需要铺设任何设备就能让农村地区的居民以更快的速度连接到网络。

根据该协议,英国电信将研究OneWeb的卫星技术如何支持提高容量、移动弹性、回程和偏远地区的覆盖。除了帮助企业和社区获得连接,两家公司还可以研究互联网卫星如何为英国电信的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OneWeb的首席执行官Neil Masterson在评论该协议时说:

“这种伙伴关系是英国整体电信基础设施的弹性和进步的一个巨大标志。OneWeb的网络将是弥合整个网络最后的数字鸿沟的重要手段,我们很高兴能与英国电信一起成为扩大国家数字基础设施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目前两家公司还没有确定互联网卫星何时可能用于向偏远地区的人提供连接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