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7 11:03

每公里成本仅0.1元!五菱携手货拉拉联合定制电动物流车

6月27日消息,据五菱汽车官微消息,日前,五菱汽车与货拉拉、享道租车在成都举行交车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将在成都正式启动定制版五菱荣光电动车的试点销售运营。

五菱汽车表示,推广绿色物流”已经成为未来城市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大趋势,新能源城市物流车也将逐步成为城市物流从业者的刚需。

据悉,五菱荣光电动车是五菱品牌首款电动物流车,延续了五菱家族”超强的运载能力,承载空间可达5100L,且每公里成本仅需0.1元。

五菱汽车指出,依托覆盖全国的2800家销售网点,与服务半径不超过十公里的售后服务体系,携手一站式互联网物流平台货拉拉以及国内领先的企业出行服务运营商享道租车,三方强强联合,共同实现定制版五菱荣光电动车销售服务落地。

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合作的大型企业,其前身为柳州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宏光MINI EV正式上市,成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五菱品牌的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其定位为人民的代步车,聚焦短途便捷出行场景。

同年9月,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第一台五菱凯捷正式下线,标志着五菱开启全球化品质的大四座家用车迎来批量生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