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6 10:35

Apple Watch移动心电图ECG与房颤提示功能获药监局审核

【TechWeb】6月26日,Apple Watch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审批,移动心电图(ECG)与房颤提示软件过审。

实际上,苹果早在2018年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4上就推出了ECG心电图检测功能,但由于该功能属于医疗器械属性,苹果未能成功通过药监局的医疗器械认证,4代手表发布之初在国内并不支持该功能,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锁区”。

ECG心电图检测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了解自己的心脏状况,可以避免一些意外情况的发生。

直到2021年6月25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医疗器械批准证明文件(进口)待领取信息》文件公布,美国苹果公司Apple Inc.的移动心电图房颤提示软件(注册证编号:国械注进 20212210223)注册在列,才算完成审核,苹果手表用户或许不久后便可在更新中获得该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