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6 09:53

三星苹果掐架:LG零售店不能只卖iPhone!

前不久,韩国老牌手机厂商LG正式退出了手机市场,有消息称苹果考虑与LG达成合作,让LG在其自家的零售店中销售iPhone、iPad和Apple Watch等产品。

但作为苹果最大对手之一的三星却不高兴了。

据韩国当地报道,三星对苹果和LG的合作关系表示反对。三星可能担心LG在韩国400多家商店出售iPhone将威胁其5G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

报道称,三星正试图通过要求韩国三大运营商(其中包括LG U+)要求LG在Best Shop门店销售Galaxy手机来间接向LG施加压力。

不过,这项计划也有可能在三星内部出现一些反对,因为这样可能会影响三星自家商店的销售额。

据此前消息,苹果与LG目前还在洽谈合作细节,一种方案是LG获得苹果产品销售权,在LG门店设立苹果专柜,苹果派驻员工进行销售,另一种方案是LG自己的员工销售苹果产品,LG获得一部分抽成。

值得注意的是,LG和苹果在谈判中还有一个分歧,那就是如果在零售店销售苹果Mac产品,会影响到自家的笔记本产品LG Gram的销量,因此双方正在探讨、还未作出最终决定。

而此时三星对此事的态度,可能会直接影响苹果与LG合作的走势,苹果的这个计划很有可能泡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