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5 23:35

亚马逊收购Wickr 一个连NSA都认可的安全信息平台

亚马逊已经收购了Wickr,这个加密的通信平台将被纳入AWS。Wickr自称是 "世界上最安全的协作平台",不仅提供文本信息,还提供加密的语音和视频通话,以及文件共享,并被证明是企业和政府机构以及记者和其他用户的一个有用选择。

该公司提供免费和付费计划,前者最多只能有10个注册用户。最基本的功能是加密的文件传输,安全的屏幕共享,以及多达70人的小组安全语音和视频通话。同时,付费计划包括支持更大的文件传输、双因素认证、无限用户等。然而,无论哪种计划,Wickr都承诺提供256位认证的端到端加密、客户端网络流量混淆等功能,以及定期的独立代码审查。

随着大流行和向混合型工作的转变,企业正面临着安全处理团队的挑战,不能再指望所有雇员都在同一个物理位置。我们已经看到微软团队和其他平台通过增强安全性以及新的视频通话和其他协作功能来迎接这一挑战,而亚马逊在与Slack合作的同时,也推动了自己的Chime平台。现在,它又迎来了一个高知名度的安全平台,有可能与之整合。

"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Wickr已经被亚马逊收购,现在是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团队的一部分," Wickr今天宣布。"我们很自豪为信息传递、视频会议、文件共享等创造了高度可信、安全的通信解决方案。从十年前成立至今,我们已经发展到为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组织提供服务。我们期待着与AWS一起,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将我们的解决方案提升到新的水平。"

目前,没有迹象表明Wickr的原有发展计划会改变,亚马逊已经确认了这项收购--其条款没有被分享--但仍将潜在用户指向该公司的网站以便提升注册量。

AWS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安全官斯蒂芬-施密特(Stephen Schmidt)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有了Wickr,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从传统通信服务所不具备的高级安全功能中受益--包括信息传递、语音和视频通话、文件共享和协作。这使有安全意识的企业和政府机构有能力实施重要的治理和安全控制,以帮助他们满足其合规性要求"。

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在2020年11月进行的评估发现,Wickr是唯一经过测试的安全协作平台--包括Amazon Chime满足该机构围绕加密、安全删除等方面的所有标准。目前,Wickr将美国国防部(DoD)和DSCC等列为合作伙伴和客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