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5 17:15

微软虽未扼杀Skype 但Windows 11正让它从用户视野中淡出

【TechWeb】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Windows 11的新闻同样也讲述了一代互联网通话和视频领域的大品牌Skype,Windows 10时期,微软将其作为Windows 10的“收件箱应用”,在安装时预装、在启动时默认启动,而现在在Windows 11却无迹可寻。

Skype是一款即时通讯软件,其具备IM所需的功能,比如视频聊天、多人语音会议、多人聊天、传送文件、文字聊天等功能。自10年前以85亿美元被收购以来经历了繁荣和衰弱。而如今,疫情所带来的即时通讯视频聊天爆炸的时候,在Windows 11的演示文稿或材料中却看不见skype的身影了。相反,Microsoft Teams在新任务栏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并跟Windows进行了深度集成。

现在,想使用Skype则必须像其他应用一样在微软商店里找到并下载。微软的一位发言人称:“Skype不再是运行Windows 11的新设备的预装应用。Skype应用可以通过微软商店免费下载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