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5 16:45

谷歌新版通讯录的设计 看起来很像是Google Plus

微软发布下一代操作系统时,谷歌也推出了推出了新版通讯录。该公司称,谷歌通讯录的新体验,包含了这种圈子风格的额外信息,能够帮助 Google Workspace 用户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同事。虽然个人版的 Google Plus 社交平台已经被放弃,但谷歌似乎仍希望为企业客户改进这方面的使用体验。

如图所示,新版谷歌通讯录会将你所在组织的结构图、以及与特定人员的历史接触记录(包括邮件和会议等),也作为通讯录 UI 的一部分来显示。

在简洁有序的外观下,新版谷歌通讯录旨在帮助你“轻松了解同事和其它利益相关者”。但是用过 Google Plus 的人们,或许会回想到2010年代初期的糟糕体验。

当时谷歌强制 Google+ 排序和为每个人提供信息,但“来自 Google+ 的电子邮件”等垃圾事件,还是给人留下了较大的负面印象。

庆幸的是,本次谷歌通讯录服务更新,不大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强推给个人用户,而是仅面向各种订阅级别的 Google Workspace(工作区)和 G Suite 生产力套件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